史良法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8-20    访问次数: 348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校研究生院具体安排,819日上午,史良法学院在武进校区文彰楼51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院领导、部分导师代表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就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和研究了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和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总结讲话。

会议还结合我院发展实际,就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导师队伍建设、代表性科研成果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