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3    访问次数: 204


71日,是党成立99周年的纪念日,为全面落实两会精神,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好、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作用发挥好,推动党建工作水平提高、成效提升、功能提质,史良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举行线上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婷、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梅出席,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蒋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主要有三个议题,第一是讨论李瑞奚、吕鑫童同志的入党问题,第二是讨论陈骏、曹丙前同志转正问题。第三是讨论毕业生党员档案以及变更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联系人的相关问题。

大会第一个议程,李瑞奚、吕鑫童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入党介绍人对其基本情况做介绍。大会认为,李瑞奚、吕鑫童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个议程,请陈骏、曹丙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人对其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对其转正申请进行投票。经统计,陈骏、曹丙前同志的转正申请得到出席票数的全票通过。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第三个议程,介绍毕业生党员档案转移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变更1819级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联系人的安排。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婷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党总支对李瑞奚、吕鑫童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对陈骏、曹丙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然后她对党员同志们提出要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常大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胸怀大格局,做合格的法律人,将优秀作为一种习惯。

大会主持人蒋茹作最后结语,希望新发展的党员牢记陈书记的殷切期盼,不忘初心,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定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的实践者。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