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环境刑法党支部与财税经济民法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访问次数: 163

6月29日下午,史良法学院教工环境刑法支部、财税经济民法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环境刑法支部书记赵赤教授主讲,题目为《企业刑事合规的全球发展及我国构建》。

赵赤教授重点讲述了企业刑事合规全球发展的宏观图景、形成机理、框架内容、立法模式、最新实践等内容,在此基础上就全球视野下如何推进我国企业刑事合规,从法治路径、模式选择等方面展开细致、深入地分析。在讨论与交流环节,各位老师围绕赵赤教授的精彩讲授进行了较为充分的互动与研讨,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