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初心——史良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访问次数: 345

629日,史良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于腾讯会议上举行,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梅老师出席,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在建党日来临之际,杨梅老师带领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各位与会党员分别发言阐述自己的入党初心动机。其中,章伟平同志回忆,自己在高中时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改革措施的感召,认为自己应当成为共产党的一份子,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醉同志表示,自己从小受到家人的影响,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在成为党员后,她来到共青团江苏省委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实习,更加了解中国的政治体制,在开阔眼界的同时,她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理想抱负,更加为自己加入了党组织感到自豪。杨梅老师对同志们的向上精神和谦虚态度表示赞许。

接下来,章伟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与会成员在章伟平同志的带领下,齐读入党誓词。接着,章伟平同志带领党支部成员结合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党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了党章的内容。通过这次学习,对党章的理解更加深入,思想理论水平也得到了提升。至此,本次史良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