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访问次数: 277

629日晚,史良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于腾讯会议上举行,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梅老师出席,本科生党支部章伟平同志支持,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首先,会议正式开始前全体与会成员,共唱国歌。

本次会议是对邵欣宇,毛秀昂等五位同志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大会表决。邵欣宇,陆铭洁,毛秀昂,姜丽娟,王永之五位预备党员依次发表他们的转正演讲,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一年考察期内的表现和具备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条件。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和群众代表也都依次发言,介绍他们在考察期内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的表现。发言结束后,各位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上述五位同志均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最后,杨梅老师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16级的毕业生党员即将步入社会,要具备不怕困难、敢于挑战的精神,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即将进行法考、考研的17级的党员同志们,杨梅老师表示,由于疫情影响,法考推迟,给同学们增加了准备的时间,但同学们也不能懈怠,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最后,杨梅老师勉励18级党员同志,虽然尚未面临升学和工作的压力,但仍要巩固夯实学业基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至此,本次史良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