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校友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01    访问次数: 553

        2020年5月30日下午,史良法学院校友工作会议在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江苏阳湖律师事务所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法学013班李德洋校友主持,常州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邓伟、史良法学院党委书记秦义、副书记陈婷和刘永宝、骆福林、薛宁等老师以及近20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江苏阳湖律师事务所管委会施银虎主任和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代文杰老师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邓伟对各位校友积极参与支持校友会活动表示感谢,并对法学院校友工作的积极开展予以肯定。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和“如何实现校友与学院长期互利共赢发展”等主题,与会校友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为校友会工作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智力支持。最后,秦义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对各位校友在立足本职岗位工作之余支持学院校友会的发展表示感谢,期待大家能够继续携手并进,共创学院和校友会的美好明天。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