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5-29    访问次数: 327

        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史良法学院于5月29日上午在文章楼518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秦义、副书记陈婷以及各专业负责就业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婷副书记主持。

        会议听取了陈婷副书记就学院目前的就业率、学生就业选择、存在的困境等情况作出的详细报告,与会的各专业负责老师也都对自己所负责的学生就业情况作了针对性的汇报,在经过深入的讨论后,秦义书记就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环境、学生的就业思想动态等做了总结,并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