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9    访问次数: 216

5月29日上午,史良法学院党委于文章楼518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秦义、副书记陈婷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秦义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秦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在梳理了学校党委和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文件基础上,提出了史良法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着重强调了党建记实平台建设的重要性。秦书记要求疫情期间各党支部也要灵活安排党建活动,本学期将开展学院微党课比赛等党建活动。随后,陈婷书记在会上通报了史良法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推优情况。最后,大家就学院搬迁工作展开了讨论。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