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1    访问次数: 173

20204月1日下午四点,史良法学院教工一支部通过视频连线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赤老师主持,支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赵赤老师在会议开始时强调本次支部会议一方面是支部活动必备内容之一,另一方面则是在支部成员内部开展相互交流。赵赤老师总结了自疫情开始以来自己开展的一些活动,在完成自身教学任务的同时翻译了国外有关法规,并在不同媒体上发声,发表文章若干。

其次,阮丽娟老师、赵美珍老师、张爱娥老师、骆福林老师以及卫乐乐老师、朱达俊老师纷纷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生活进行了交流。各位老师表示自己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也积极关注疫情的发展,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思考,如:朱达俊老师认为关于疫情法学科研的研究应该是系统性的,进行通盘考虑,要从社会多方面评估法律实施效果。此外,在学校开设疫情相关法学科目,进行教学并让疫情期间的法律经验在社会传承下去。

最后,赵赤老师认为支部各位老师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在努力关注疫情,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对未来的教学科研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