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良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8    访问次数: 335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增强疫情防意识,坚定战胜疫情信心,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13日下午,史良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初心使命永不忘,凝心聚力抗疫情”的线上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梅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婷列席,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会议初始,为使支部成员充分理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杨梅老师带领大家巩固学习了相关文件的主要内容,并鼓励大家在疫情防控战中肩负起党员职责,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在会上积极发表疫情防控期间的心得体会,其中,鲍晓敏同志就自身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石垠涛同志给大家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班干部的担当与职责;此外,胡捷、沈乐洋、李萍萍三位同志围绕“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进行了交流讨论,从疫情大考、制度自信、国家与个人的关系、敬畏自然、抗疫一线的暖心故事等多个角度展开沟通交流。会议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受益匪浅,也积极参与了讨论,大家都共同树立起了战“疫”成功的信心。

       最后,陈婷对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期望和要求发表了总结讲话,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有大局意识,服从指挥,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有信心;作为法学院的学生,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思考疫情防控中的问题,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引导身边的群众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陈书记鼓励大家在家积极科研,锻炼身体,以崭新面貌静待开学。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