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31    访问次数: 591

全院教职工:  

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院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关于成立常州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要求,决定成立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工作小组的主要职责是在学校指导下切实做好学院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工作小组及具体人员分工通知如下:

组长:秦义 曹义孙

副组长:陈婷 张建 莫良元

成员:骆福林 夏纪森 赵赤 赵美珍 沈世娟 黄建文 田开友 李俊英 杨明星 杨梅 刘永宝 吴溪 庄炯梅

工作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教工组和学生组三个工作组。

综合协调组由秦义牵头负责,张建、杨明星协助配合。主要负责组织制定学院有关工作方案、预案、值班安排等;与学校各部门协调沟通,配合学校做好疫情监测及应急处置工作;负责协调各类信息收集上报工作;做好舆情处置工作和预防知识宣传,按规范流程、内容公布相关信息,加强舆论引导。

教工组由曹义孙牵头负责,莫良元、骆福林协助配合。主要负责做好全院教师健康情况的摸排工作,做好教师疫情防治、健康宣传工作;协调教务部门,做好开学期间老师上课、学生补考等相关工作。

学生组由陈婷牵头负责,杨梅协助配合。主要负责学院各类学生的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引导、思想教育及日常管理等工作;及时摸排掌握学生动态,并上报相关信息;配合学校做好重点关注学生必要的观察、隔离与随访工作。

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学院党政办,如有情况请随时与办公室杨明星老师联系,学院将积极提供支持和帮助。让我们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特此通知

史良法学院

2020131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