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史良法学院党总支致师生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2-01    访问次数: 117

 亲爱的师生党员们:

         当前,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都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必须在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健康、维护稳定方面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此,我们向全体师生党员发出以下倡议:

1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学校党委的重要部署及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及时准确完成学院交办的各项任务。

2、坚决遵守防控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预案,严格遵守并认真执行相关防控措施,增强预防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各党支部要主动了解学院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实时关注学生动态,特别是疫区学生和有密切接触确诊或疑似病例的学生状态,适时进行关怀、帮助和必要的心理疏导。

3、严格履行汇报制度。党员干部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信息联系渠道畅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信息报告制度,精准掌握有前往湖北或者途经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师生员工的动态和身体状况,确保防控工作全覆盖。若有密切接触确诊或疑似病例者,或从疫区返回者,应自行隔离观察不少于14天,并第一时间上报疾控部门和学院。

4、科学宣传疫情知识。党员干部要带头关注最新疫情动态,做好正面宣传教育引导,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和权威信息,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科学认识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能造谣。要带头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引导师生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理解和支持学校有关工作安排,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院师生党员,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勇担责任,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叩问初心、践行使命,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史良法学院党总支

                            202021

 

Copyright © 2013-2019 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Tel:0519-86330108     技术支持:常州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后台管理|